在GPRS/EDGE系统中,当开始进行数据传输时,需要进行PDP状态的迁移。PDP状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9-12-06 04:07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在GPRS/EDGE系统中,当开始进行数据传输时,需要进行PDP状态的迁移。PDP状态包含了()和()两种状态。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家用电热水器中的电阻丝是利用电流的 ______效应来工作的,工作时给质量为50kg的水加热,若水的温度由20℃升高到38℃,则电阻丝消耗的电能是 ______kW•h(不计热量损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施拉姆双向传播模式的主要贡献在于提出传播过程中有()

A.交换

B.分享

C.互动

D.传递

E.反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海南共有()个地级市。

A.1

B.2

C.3

D.4

题型:填空题

阅读以下说明和C函数,将应填入______处的语句或语句成分写在对应栏内。
[说明]
已知单链表L含有头节点,且节点中的元素值以递增的方式排列。下面的函数DeleteList在L中查找所有值大于minK且小于maxK的元素,若找到,则逐个删除,同时释放被删节点的空间。若链表中不存在满足条件的元素,则返回-1,否则返回0。
例如,某单链表如图1所示。若令minK为20,maxK为50,则删除后的链表如图2所示。



链表节点类型定义如下:
typedef Struct Node
int data;
struct Node*next;
Node,*LinkList;
[C函数]
int DeleteList(LinkListL,int minx,int maxK)
/*在含头节点的单链表L中删除大于minx且小于maxK的元素*/
______*q=L,*p=L->next;/*p指向第一个元素节点*/
int deiTag=0;
while(p)
if(p->data<=minK)
iq=p;p=______;
else
if(p->data<maxK=/*找到删除满足条件的节点*/
q->next=______free(p);
p=______;delTag=1;

else break;
if(______)return-1;
return 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主交流供电(AC ESS FEED)”按钮上的“FAULT”灯亮表示()

A.IDG1故障

B.自动转换失效且交流主汇流条上失去电源

C.应急发电机失效

D.静变流机失效且交流主汇流条上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