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与客户无法以电话联络上时,应立即采取下列哪一措施?()A.寄失联客户跟踪卡 B.叫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9-12-06 04:0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与客户无法以电话联络上时,应立即采取下列哪一措施?()

A.寄失联客户跟踪卡

B.叫销售顾问登门拜访

C.DCRC去找客户

D.找客户朋友联络

E.联络不上就先放弃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消食药的性味多为()

A.酸温

B.酸平

C.甘温

D.甘平

E.甘酸温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23岁,学生,由于“昏迷半小时”,由旅行社于11pm送来急诊。病史(同伴提供):患者近几日来饮水较多,每日饮水约4000ml,但仍常诉口渴,而且喜冷饮。约每1小时需排尿一次(量不详),夜尿4-5次。食欲不佳,昏迷前一天曾有呕吐胃内容物2~3次,未见咖啡色样物,曾听患者诉“由于饮水太多,口淡,胃口不好,不如改喝可乐有味”。体查:T:38.6℃,R:16次/分,P:72次/分,BP130/80mmHg,昏迷,双瞳孔等大等圆,d=2.5cm,对光反射存在,皮肤干燥,弹性差,中度脱水貌。呼吸较深大,有烂苹果味,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界不大,HR:72次/分,各瓣膜区未闻及明显病理性杂音。生理反射存在,病理反射可疑。

目前急诊最好应先进行哪些检查?()

A.心电图

B.头部CT

C.血清钾、钠、氯、渗透压

D.血常规

E.血清葡萄糖

F.血清二氧化碳结合力、碳酸氢根浓度

G.血清肌酸磷酸激酶、乳酸脱氢酶

H.尿常规

题型:填空题

在Access中,要在查找条件中与任意一个数字字符匹配,可使用的通配符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根据存货模型确定的最佳现金持有量为100000元,有价证券的年利率为10%。在最佳现金持有量下,该公司与现金持有量相关的现金使用总成本为()元。

A.5000

B.10000

C.15000

D.20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的社会结构中,最庞大的是()。

A.上级阶层

B.中间阶层

C.下级阶层

D.中上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