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1-8卷烟机生产能力为8500支/分钟,其刀盘的转速是()转/分钟。A.2000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20-01-24 04:4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SE1-8卷烟机生产能力为8500支/分钟,其刀盘的转速是()转/分钟。

A.2000

B.2125

C.3500

D.4250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用于室内地面装饰的一种较高级的饰面木制品。

A.条木地板

B.镶嵌地板

C.实木复合地板

D.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生于肺部转移的肿瘤常为()

A.绒癌

B.乳癌

C.肝癌

D.胃癌

E.以上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治疗烂喉痧以"畅汗为第一要义"其含义是()

A.用辛凉清透,使邪从汗解

B.用辛温发汗的方法

C.要用透热转气的方法

D.通过战汗达到透邪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A公司承包某厂车间扩建机电安装工程,工程范围有桥式起重机安装;车间内通风空调风管安装;动力电气线路;消防管道安装等。桥式起重机安装高度为18m,通风空调风管和消防管道安装标高为24m,风管在现场制作,电气线路敷设于电缆沟,并与该厂变、配电房的指定配电柜相接。进场时土建工程已完工,为不影响该厂生产,施工全过程中不允许停电。A公司项目部针对桥式起重机的吊装制定了较完善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施工中,A公司将厂内的工艺设备运输任务分包给B公司。在运输重25t的设备时,A公司的代表曾提出过要用25t车运输此设备,但B公司却使用了在市场上购买报废的10t半挂运输车,设备装上车后没有采取固定措施。结果半挂车拐弯时,设备自车上摔下,除了保险公司赔偿外业主还直接损失65万元。经查,B公司没有制定设备运输方案,也没有安全技术交底记录。

从B公司的角度分析,这次事故产生的原因有哪些?应负什么责任?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下列职务中,应当由实行区域自治的民族的公民担任的有()。

A.自治区 * *

B.自治州州长

C.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D.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