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家特定的专门机关对违法者依其应负的法律责任所给予的惩罚措施是() A.违法主体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20-01-24 04:42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由国家特定的专门机关对违法者依其应负的法律责任所给予的惩罚措施是()

A.违法主体

B.责任行为

C.民事行为

D.法律后果

E.法律制裁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判断题

有些组合的总体尺寸可以通过间接的方法标注出来,不必单独标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27岁,产后第4天,出现寒战、高热、腰痛,尿白细胞30个/HP,尿蛋白(+),并有尿痛、下腹痛、肾区叩击痛,耻骨上压痛(+),血象示WBC18×109/L。

此患者首先应考虑产后并发何种疾病()

A.败血症

B.产褥热

C.上呼吸道感染

D.急性肾盂肾炎

E.急性膀胱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力衰竭最常见的诱发因素是

A.过劳

B.心律失常

C.摄盐过多

D.洋地黄应用不当

E.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1年4月1日,甲公司签订一项承担某工程建造任务的合同,该合同为固定造价合同,合同金额为800万元。工程自2011年5月开工,预计2013年3,月完工。甲公司2011年实际发生成本216万元,结算合同价款180万元;至2012年12月31日止累计实际发生成本680万元,结算合同价款300万元。甲公司签订合同时预计合同总成本为720万元,因工人工资调整及材料价格上涨等原因,2012年年术预计合同总成本为850万元。2012年12月31日甲公司对该合同应确认的预计损失为( )万元。

A.0
B.10
C.40
D.50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如何防治甘蓝夜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