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五金交电家电化工商品的购销合同实施办法》规定,供方错发到站、中转单位、收货单位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20-03-24 03:2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照《五金交电家电化工商品的购销合同实施办法》规定,供方错发到站、中转单位、收货单位及接货人,与需方同城的,由需方就近解决。供方应承担()。

A、违约金

B、货物损失

C、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费用

D、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罚金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某项目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10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为5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240万元,基本预备费为150万元,涨价预备费为5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为80万元,项目正常生产年份流动资产平均占用额为350万元,流动负债平均占用额为280万元,则该建设项目建设投资为()万元。

A.2170

B.2450

C.2020

D.2950

题型:问答题

某公路工程项目监理业务由业主直接委托给某工程监理公司。监理范围包括了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主要项目的设计和施工监理。在合同谈判过程中,业主原计划仅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合同控制、组织协调工作等任务委托给该监理公司,经该监理公司建议,业主最终将投资控制任务也交给了该公司。业主分别将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和路基路面工程分别发给了三家承包商。
在制定监理规划时,有关人员就派驻该项目的总监数量发生了争议。有人坚持认为要分别按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和路基路面工程设置机构并分别委任1名总监理工程师,共计3名。监理规范的内容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应包括:工程概况,监理单位的权利和义务,工程项目实施的组织,监理机构的建立,建立范围内的总目标,项目投资、进度、质量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承包商配合监理事项等。
在某次监理工作每周一次的例会上,总监理工程师强调下周工作的重点是配合业主方提出的工程变更事项的审查以及及时签发工程变更令。
[问题]1.业主直接将监理任务委托给该监理公司,是否符合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
2.该项目监理公司应派几名总监理工程师为妥为什么
3.该项目的监理机构应采取什么结构形式为什么
4.业主最终采纳了监理公司的建议,将投资控制任务也委托给了该公司,说明了什么
5.监理工程师在对工程项目进行目标规划和控制时,应注意什么
6.监理规划和监理实施细则编制的负责人一般分别是谁该项目的监理规划是否应该分阶段编写监理单位讨论的上述监理规划的内容中,你认为哪些项目不应编入监理规划
7.根据施工合同文件的规定,能够构成工程变更的常见事项有哪些工程变更只能由业主提出吗工程变更应由谁签发
8.监理工程师在审查工程变更价款时,应注意什么事项
9.变更合同应按什么方法进行价款结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职业教育在其发展的萌芽阶段,主要以()的形式存在着。

A.师傅带徒弟制

B.自学制

C.私塾制

D.家庭制

题型:判断题

要约发出后可撤回。(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敞车装运蔬菜用易燃货物覆盖时,应注意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