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实际制冷系统压缩机吸气口温度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决定运行工况图上的过()。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20-03-24 03:34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测量实际制冷系统压缩机吸气口温度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决定运行工况图上的过()。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2009年9月28日,甬台温高速铁路客运列车正式开通,结束了我市没有铁路的历史.假设列车在某段距离中做匀加速直线运动,速度由10m/s增加到50m/s时位移为x.则当速度由10m/s增加到30m/s时,它的位移是( )

A.x/3

B.x/2

C.2x

D.3x

题型:选择题

植物的植株矮小、生长缓慢等现象时,最可能缺乏的无机盐是[ ]

A.钾

B.磷

C.钙

D.镁

题型:判断题

同体积、同压力的饱和水的爆炸能量为蒸汽的5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共同面对的重大课题,但我国地区发展、产业发展很不均衡,不可能也不应该按照一种模式“生搬硬套”。这说明( )。

A.事物之间都存在着必然联系
B.矛盾普遍性与矛盾特殊性相互联结
C.整体功能大于部分功能之和
D.外因通过内因决定着事物的发展方向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36岁,暴饮暴食后突发腹痛,疼痛呈持续性并阵发加重,伴呕吐、体温升高,被诊为急性坏死性胰腺炎,急诊行手术治疗。

术后第4天患者体温降至正常后又升高至39.5℃,精神不振、寒战,无腹痛腹胀,切口引流液少,中心静脉置管处红肿,有压痛,应警惕其可能发生了()

A.空气栓塞

B.低血糖症

C.高血糖症

D.导管败血症

E.急性胰腺炎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