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车道行驶的车辆前方遇到下列哪种车辆不得超车?A、大型客货车 B、出租汽车 C、执行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2-07 16:24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同车道行驶的车辆前方遇到下列哪种车辆不得超车?

A、大型客货车
B、出租汽车
C、执行任务的救护车
D、公共汽车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54岁。右上肺癌患者,在住院化学治疗期间渐起右下肢肿胀,疼痛。Doppler超声检查提示深静脉炎。予抗凝治疗一度有所改善。早餐进食时突感气急、胸闷和心前区疼痛,呈进行性加重。检查见患者明显紫绀,不能平卧,心界扩大,心室110次/min,律齐,P2亢进,三尖瓣区闻及收缩期杂音及舒张期奔马律。左下肺呼吸音降低。既往有高血压病和冠心病史。

根据本病例的临床表现首选辅助诊断措施是()。

A.选择性肺动脉造影

B.核素肺灌注和通气扫描

C.心电图、床旁胸部摄片

D.CT

E.MRI

题型:判断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稽查条例》的规定:被稽查人拒绝、拖延向海关提供账簿、单证等有关资料的,海关对其取消报关资格,处以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 )

题型:选择题

一位同学做引体向上运动时,处于如图所示的静止状态,两臂夹角为60°,已知该同学体重60 kg,取g=" 10" N/kg,则每只手臂的拉力约为(    )

A.600 N

B.300 N

C.150 N

D.200 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面临新的经营环境,县供电企业应该以()这样的高标准作为企业的效益目标。

A、投入不变,产出增加

B、投入减少,产出增加

C、投入减少,产出不变

D、投入大量减少,产出少量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证券法律制度的规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 )股以上的,发行人及其主承销商可以在发行方案中,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

A.5000万
B.1亿
C.2亿
D.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