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指示性标志中“堆码质量极限(TEMPERATURELIMITSSTACKING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07 16:0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常用的指示性标志中“堆码质量极限(TEMPERATURELIMITSSTACKINGLIMITBYMASS)”的标志为()。

A.

B.

C.

D.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八会穴是指与以下八种精气有关的腧穴()

A.气、血、脑、髓、筋、脉、胆、女子胞

B.气、血、骨、髓、液、津、筋、脉

C.气、血、脏、腑、脑、髓、筋、脉

D.脏、腑、气、血、筋、脉、骨、髓

E.脏、腑、气、血、经、脉、津、液

题型:判断题

基金管理人应当自签订代销协议之日起7日内,将代销协议报送中国证监会。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历史传统富于传说性质的特点,使各种名列“正史”的著作也不能免俗.以居于“二十四史”之首的《史记》为例,它就广采博纳了许多传说,并对其中的某些内容作了增删,叙述上更富于文学气;比如,秦始皇巡幸江东时,项羽夹在人群中观看,傲然评论道:“彼可取而代也”,英豪之气溢于言表.陈胜贫困时,对同伴说:“苟富贵,毋相忘.”气概相差一筹,只念念于个人能否翻身转运.而刘邦在咸阳看见秦宫殿的壮丽时竟失声大叫:“大丈夫生世,当如是也!”一脸的贪婪与鄙俗,气质更低下了.关于项羽、陈胜、刘邦这三位著名反秦领袖在失意时各言其志的这些传闻,前人往往视为司马迁的文学笔法,把它解作一种人物性格的对比描写.其实差矣,司马迁在这里肯定依据了民间传说的某些材料,否则哪能描写得这样栩栩如生.《史记》中那些呼之欲出的人物形象,并不是史学家司马迁一手“创作"的.离开民间传说的哺育,个人的想象是达不到如此多样化的地步的.司马迁曾以“网罗天下放失旧闻"作为自己治史活动的座右铭.他公开宣布,自己非常重视参考、吸收民间传说.再如《鸿门宴》这样的场景,当事人早已死尽,又无官方的详细记载予以披露,司马迁的想象力再丰富,也不可能活现出如此生动的个性冲突的戏剧性场面.其中“项庄舞剑”一段,与后代民间说书的风格十分接近,与其说是后来的民间说书人受了《史记》这部巨著的影响,还不如说二者同受汉代及以后的民间传说形式的影响.司马迁的这种态度,对以后史学界有直接影响.“二十四史”不同程度地吸收了民间传说,以至于有志者完全可以从中勾勒出一部“中国正史中的民间历史传说大系”.当然,这还不包括那些为数更多的稗史、遗闻、野语、历史演义和历史剧里的历史传说.如果把二者加在一起,总量将在被目为“宝库"的希腊神话传说和印度故事之上.中国3000年以上文字记载的历史,产生了庞大的文献记录.从春秋时代,中国历史著作就一直没有断绝过,形成了传统.从汉朝始,每代统治者都要动用大量的人力进行官方的修史活动.民间的历史著述也很繁多.即使在社会动荡、文明解体的南北朝时代,这一传统也未从根本动摇.其结果是形成了一个无论从数量上看,还是从时间跨度上看,都十分惊人的历史记录体系.

第二段引述了“项庄舞剑”的史实,下列有关认识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项庄舞剑”中富有戏剧性的、生动的描写反映出民间说书艺人对《史记》的影响

B.“项庄舞剑”这个片断描写生动,极具戏剧冲突,这也是后代民间说书艺人说书的特点

C.司马迁对“项庄舞剑"的描写明显受到了民间传说的影响

D.后代民间说书的风格与《史记》中的一些描写相似,并不能说明后代的民问说书人受到了《史记》的影响,而是二者都受到民间传说的影响而导致相似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NTSC制式的彩色全电视信号使用的颜色模型是()。

A.RGB

B.YCrCb

C.CMY

D.YIQ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巴黎和会上,法国 * * 克里盂梭坚持要求萨尔盆地归并法国。对此,英国首相劳合•乔治说:“你可以把德国的殖民地剥夺,把他的军队减到仅够警察的力量,把它的海军减到五等国家的地位,但结果还是平等的……为了(防止德国报复)这些理由,所以我们坚决反对超出必要的范围把德国人民从德国的统治下割给别国。”——《国际关系史》材料2巴黎和会上,法国要求向德国索取的赔款总额,比整个法国的财产还多得多。美国坚决反对这种无限勒索、杀鸡取蛋的做法,主张既要维持德国经济于一定水平之上,又要索取适量的赔款。——《历史教学》材料3当威尔逊将其“十四点”计划带到巴黎兜售时,劳合•乔治讽刺地说:“这位充满理想主义的总统真把自己当作一个传教士,他的任务是拯救欧洲困苦的异教徒”克里盂梭说:“威尔逊说起话来像个基督耶稣,做起事来,却像个劳合•乔治”请回答:(1)材料l中,劳合•乔冶对克里孟梭的要求表示反对的实质原因是十么?结果怎样?(2)结合材料2,分析美国反对法国的赔款要求的原因有哪些?(3)你如何理解材料3中克里孟梭的话?结合材料1、2加以说明。(4)结合材料1、2、3,分析巴黎和会期间英、法、美三国矛盾斗争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