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的指导性、宏观性特点决定了规划的()。 A.经济性 B.战略性 C.政策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8-08 09: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规划的指导性、宏观性特点决定了规划的()。

A.经济性

B.战略性

C.政策性

D.指导性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如果A为锐角,sin(π+A)=-
1
2
,那么cos(π-A)
=(  )
A.
2
2
B.-
2
2
C.
3
2
D.-
3
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项构成对董事A的结论的最有力质疑( )

A.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对广告开支的有说服力的计算方法,应该计算其占整个开支的百分比,而不应该计算其占毛收入的百分比。

B.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近年来各种品牌的香烟的价格都有了很大的变动这一事实。

C.董事A的结论基于一个错误的假设:每个吸烟者在某个时候只喜欢一种品牌。

D.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世界烟草业是由处于竞争状态的众多经济实体组成的这一情况。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性,36岁。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需要输血。当输入红细胞悬液约200ml时,突然畏寒。发热,呕吐1次,尿呈酱油样。血压10.0/6.0kPa(75/45mmHg)。该患者最有可能是下列哪一种输血不良反应(并发症)()。

A.循环超负荷

B.细菌污染反应

C.过敏反应

D.溶血性输血反应

E.非溶血性输血反应

题型:填空题

在旅游团队抵达后地陪应做好的服务工作有认找旅游团、()集合登车及与行李员办理交接手续。

题型:单项选择题

提出“我思故我在”的命题、被称为“近代经验论之父的哲学家是:()。

A.笛卡尔

B.斯宾诺莎

C.休谟

D.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