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体充装站保存充装记录的时间不应少于()。A.1年 B.2年 C.3年 D.0.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19 23:17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液化气体充装站保存充装记录的时间不应少于()。

A.1年

B.2年

C.3年

D.0.5年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在注射破伤风抗毒素时,如果遇到皮肤反应阳性者,可采用小剂量、短时间、反复多次注射方法,称之为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题图所示为一厚木屋架下弦接点,其木材顺纹承压强度设计值fc=10N/mm2,该杆轴向力设计值P=36kN,采用钢夹板连接,螺栓连接承载力的计算系数Kv=7.5,木材斜纹承压降低系数Ψa=1。试问接头所需φ20的最少螺栓数目为()。

 

A.3

B.5

C.4

D.6

题型:多项选择题

子宫内膜癌早期常见的转移途径有()。

A.淋巴转移

B.直接蔓延

C.血行转移

D.腹腔种植

E.腹膜种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患者,75岁,腹痛3天,逐渐加重1天,既往曾3次因"肠梗阻"手术。查T:40.1℃,BP:80/50mmHg,HR:125次/分,R:44次/分,Sa02:92%,神志淡漠,急性痛苦面容,口唇发绀,双侧瞳孔等大等圆,光反射迟钝,颈软,无抵抗,气管居中,双肺听诊呼吸音粗,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125次/分,节律不齐,各瓣膜听诊区未闻及异常。板状腹,肠鸣音消失。

该患者最重要的诊断为().

A.肠梗阻

B.急性心肌梗死

C.感染性休克

D.弥漫性腹膜炎

E.窦性心动过速

题型:填空题

母线热倒之前应先投入(),防止保护误动,此时,母差判断为互联状态,保护()动作时启动,无选择出口跳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