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湿疹糜烂渗液较显著时应选用()。A.炉甘石洗剂 B.3%硼酸溶液湿敷 C.5%松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22 23:1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急性湿疹糜烂渗液较显著时应选用()。

A.炉甘石洗剂

B.3%硼酸溶液湿敷

C.5%松馏油软膏

D.氧化锌糊

E.肤轻松霜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为蔬菜大棚中测定的相关数据,请分析并回答:

(1)甲图表示种植番茄的密闭大棚内,一昼夜空气中的CO2含量变化。其中A~B段CO2相对含量升高是因为植物的_______,影响B~D段CO2相对含量下降的主要环境因素是_______,在一天当中,植物有机物积累量最多是在曲线的______点。

(2)乙图所示为叶绿体中色素的吸收光谱。如果将密闭大棚内的光照由550nm波长的光转为670nm波长后,其他条件不变,叶绿体类囊体膜上的ATP和NADPH产量将会________,碳反应中____量将会减少。

(3)一般的蔬菜大棚都是采用无色透明的塑料膜做遮盖物以提高光能利用率,同时还可以通过控制棚内的____来提高蔬菜的产量。

题型:判断题

备查账簿与分类账簿一样,登记依据可能不需要记账凭证,甚至不需要一般意义上的原始凭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Windows中,下列关于“任务栏”的叙述错误的是( )。

A.可以将任务栏设置为自动隐藏
B.任务栏可以移动
C.通过任务栏上的按钮,可实现窗口之间的切换
D.在任务栏上,只显示当前活动窗口名

题型:多项选择题

行政发展的内部动力是指行政发展的内在推动因素,这些内部因素有()

A.上级的行政压力

B. * * 岌岌可危的压力

C.行政组织的演化

D.组织分工的细化

E.政府内部改革人士的推动

题型:多项选择题

当折弯件成型两端角度不一致时,可以通过调整()轴参数进行调节。

A.X1

B.X2

C.Y1

D.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