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四路测频系统?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9-12-06 04:04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有哪四路测频系统?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宫颈癌的远期放疗反应包括()

A.肠粘连

B.血尿

C.直肠溃疡

D.直肠狭窄

E.膀胱 * * 瘘

题型:论述题

小明帮妈妈去超市购买汤圆,在选购汤圆时,他把超市的好几袋汤圆的包装袋弄破了,营业员对他的选购行为提出了批评,小明不服气,在和营业员的争吵中,把营业员打伤。当超市领导找到小明时,小明认为:

①作为消费者,我有消费的权利。

②作为消费者,我想怎么消费就怎么消费。

③我这样做是正义的举措。

你将如何说服小明做一个合格的消费者。(要求:结合材料,运用所学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国际预后积分系统(IPSS)危险度分型的主要根据是()

A.骨髓原始细胞百分比

B.染色体核型

C.细胞减少受累的系列多少

D.骨髓各系造血细胞数量

E.有无病态造血

题型:综合

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20分)

材料一   下图为“丝绸之路”路线图

材料二   丝绸之路经济带,是在古丝绸之路概念基础上形成的一个新的经济发展区域。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东边牵着亚太经济圈,西边系着发达的欧洲经济圈,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走廊”。丝绸之路经济带地域辽阔,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矿产资源、能源资源、土地资源和宝贵的旅游资源,被称为21世纪的战略能源和资源基地,但整个区域经济存在“两边高,中间低”的现象。

材料三   霍霍巴原产美国和墨西哥的“索诺拉荒漠”,地处北纬23°—北纬35°的亚热温带,多数分布在海拔600—1200米处,年降水量80—450毫米,年气温变幅介于—12℃—45℃之间。当温度降至—9℃时,尚不致遭受严重冻害。霍霍巴主要生长在排水良好,质地较粗,混有砾石和粘土的荒漠土壤上,夏季耐高温。很耐盐碱,没有严重病虫害。因其可能用于控制沙漠化延伸的作用而受到生态学家的瞩目。霍霍巴的种子含50﹪液体腊,用加热加压的提取,叫好好葩油。霍霍巴油最初印地人用作化妆,近代主要制造高级润滑油,广泛用于工业和宇航技术。

材料四   卡拉库姆沙漠是中亚地区大沙漠,突厥语意为“黑沙漠”。沙漠是沙垄广布。属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1月平均气温-5-3℃;7月28—34℃。气温日较差达50℃。年降水量不足200毫米,可能蒸发量为降水量的3~6倍。河流、湖泊稀少。部地区可供放牧。

(1)分析丝绸之路经济带存在“中间低”的现象的原因。(6分)

(2)简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有我国西北地区经济的促进作用。(6分)

(3)结合材料三和材料四分析卡拉库姆沙漠能否引进霍霍巴。(8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It () around six o'clock when I drove back yesterday because it was already dark.

A. must have been

B. must be

C. was to be

D. had to be